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依旧是个风和日丽的艳阳天,在河边散步的人不。有的阔太太抱着小狗,在冬天还用一把艳丽的羽毛扇子做装饰。岸边的屋顶上停了不白色的鸽子,大概是从前面的修道院里跑来的。

“这种红砖房子真好看。”诺蓝仰着头,一眼望去,就好像母亲讲的童话里的房子。

“喜欢吗?我也以建一座这样的红房子。”芬克斯说道,“我现在有很多钱,你想在哪里建就在哪里建。”

“是恶鬩人号怎办?比起陆地,我还是更喜欢大海。”

前面有一只不知道从谁家里跑来的短腿柯基,看起来只有几个月大,肚子圆鼓鼓的,走起路来憨态掬。诺蓝完全被吸引,小跑过去。

芬克斯靠在河边的栏杆上看着他,诺蓝没有戴帽子,他的头发被剪到腰以上,披来长度刚刚好。

诺蓝说的对,对于他来说,踩在陆地上远没有在甲板上踏实。他为海而生,在陆地上任何停留终归是短暂的。他没有国籍,没有故乡,没有归处。只有一望无际,包容万千的大海。

贝伦塔是一个大型炮台,诺蓝只在的外围看了看,他对这种完全没有兴趣。芬克斯看他并不兴奋,把准备好的一肚子讲解的话咽了回去。

接来是去附近的热罗尼莫斯修道院,典型的努曼埃尔式建筑让诺蓝大为惊叹。芬克斯给他买了一份酥皮蛋挞,诺蓝边吃便走进去参观。修道院大厅的最前端,摆放着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雕塑。大厅里已经坐了不人,神父正在传经布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