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芬克斯默默地想,他已经止不住的期待,他真正成年的那一天。

“这是一个坏主意。”回到房间里,阿尔盖比冷静来,“lady,你打破了我的规矩,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茜茜先是把他的房间里里外外的全都参观了一遍,然后叹了一气,“看来以后要做的工作不!”一个男人的房间,尤其是一个身边多年没有女人的老男人的房间,你不要指望那有多干净。

阿尔盖比的房间就差没有老鼠来做窝了,蜘蛛网挂的到处都是,不常用的柜子上积了几层灰,脚的地毯已经黑的看不来本色,茜茜目测了一,断定原来肯定不是黑色。房间里只有一把椅子,椅子上摆满了各种衣服,完全坐不人。整个房间唯一像点样子的地方就是床了,米白色的床单,看起来还算过得去。

“Lady,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地方,你还是离开的好。”阿尔盖比坐在床上,目光一直跟着她在房间里转动。

“我需要三天才把这里打扫干净,也有需要五天,毕竟还有不藏污纳垢的地方需要慢慢收拾。”

“Oh,e on!Lady,你听到我说话没有?”阿尔盖比看她完全不回应的样子有些生气。

“我不打算离开。”茜茜拿起一边的鸡毛掸子,开始擦柜子上的灰。

“恶鬩人号此前从来没有带女人上船的例子,这会为未来造成隐患,lady,我希望你够理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