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次法比亚诺要是再找你,你不要搭理他。”芬克斯见诺蓝也不太清楚,没有继续追问去,只是多加嘱咐。

“是法比看起来不像是坏人……”诺蓝小声的辩驳。

“你说什?”诺蓝低低着头咕哝了一句,芬克斯没听清。

“嗯!”诺蓝大大的应了一声,整个人扑到芬克斯身上,“还有多久到鹿岛啊,诺蓝好想看黇鹿。”

“最多三个小时,很快。”

菲法·克罗索起了个大早,有小部分海盗昨夜就到了,不过天来的才是大部队。年轻的鹿港早早准备好了泊位,造访的海盗船把整个鹿港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恶鬩人号压着最后一丝霞光驶入港,鹿港在沿岸点满了火把,把附近的海水都映成了一片橙红。

“沃伦船长,这边请。”一个年轻的寸头海盗举着火把在港引路。

港的鹅暖石小路一直蜿蜒到鹿岛深处,大概十分钟之后,视野突然开阔起来。那是一个非常大的庄园,庄园的院子里有几十个烧烤架子,足有几百个海盗在那里喝酒吃肉。

“是奇迹庇佑的恶鬩人号。”

“芬克斯·沃伦…………”

无数的目光落在他身上,诺蓝有些害怕的往芬克斯身边靠了靠。

“别怕。”芬克斯小声安慰道。

诺蓝勉强挤一个笑容,被这多奇怪的目光看着实在是太难受了。不过,引路人并没有停,他直接走到庄园深处的那栋窗里溢光亮的屋前停,然后推开了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