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船长。”戈尔松开手,梅加瓦蒂失力跌在地上,他挣扎着抬头,却只看见眼前人的皮鞋和褐色的麻布裤子。

“他看起来想要说话。”

一道清甜的嗓音悠悠入耳,梅加瓦蒂听着声音,有些想象不说话之人的样子。

“把他嘴上的东西拿了。”一个严肃低沉的声音说道。

话音一落,就有人把他提起来让他跪坐在甲板上,并拿掉他嘴里沾满了鱼腥味和汗臭味的抹布。

梅加瓦蒂这才看清面前人的模样。

哦,那个及腰长发的男人……

“再看就把你眼珠子挖来!”芬克斯上前一步挡住身边的诺蓝,凶恶的吼道。

梅加瓦蒂害怕的垂头。

“带我去维各斯之眼。”芬克斯本来打算对他客气一点,但是刚才,他赤裸裸的眼神惹怒他了。

诺蓝在旁边捂嘴笑,唔,他早知道,芬克斯是个小气鬼呢!

维各斯之眼?

“不,不去那里,不不——”

诺蓝清晰地看见梅加瓦蒂红褐色的瞳仁急剧的收缩了一,那是极度恐惧的象征。

“你在害怕什?”诺蓝好奇地问。

“那是海神栖息的圣地,任何人都不得惊扰,否则海神就会发怒,我全部都会死!”梅加瓦蒂激动地说。

甲板上有一瞬间的寂静无声,没有海鸥的吱呀,细浪拍打礁石和船体的声音一清二楚。

害怕了吗?害怕就快放我回去。我亲爱的米娅,我不想死,我想娶你。梅加瓦蒂在心中默默向海神祈祷。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知道维各斯之眼在哪。”昆玩着手里掌大小的匕首,平静的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