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我是乡。后面跟着的人像一串匍萄那多,咱打起来不大好看。”英国人举起手,表示友好。

“那就把你的嘴擦干净一点,我的耳朵里容不得渣滓。”芬克斯不客气的说道。

“Fine,bueatiful boy.”艾迪逊·弗伦认为这句话说的很小声,但是他一转身,一支冷箭就直接钉在他的脚尖之前。弗伦的心猛跳了几,他骤然回头,直接对上还没放弓的年。

我的耳力是非常好的,弗伦先生。

谁都不许说我家芬克斯的坏话!

虽然诺蓝也觉得芬克斯长得好看,但他知道,艾迪逊·弗伦中的“漂亮”不是好词。

“诺蓝!”芬克斯震惊的看着他。

“他在骂你,我听到了。”诺蓝嘴上在解释,眼睛却一直注视着对面那个人的眼睛。他的目光充满探寻,搞得诺蓝有些紧张。他会发现己其实不是人吗?啊,要是发现了怎办?刚才完全没有想到这些。

诺蓝本来还有些得意,是越想却就越觉得己实在是太鲁莽了,应该跟芬克斯商量一的。想到这里,诺蓝赶紧收起弓箭,小跑到艾米利亚背后站着。

事实证明,诺蓝想的太多了。

隔了几十米的距离,在细碎的星光之,就算点着油灯,艾迪逊·弗伦仍然只大致辨认一个轮廓而已,压根什也看不清。

诺蓝总是忘记,眼神好是他己一个人的专利。

“芬克斯,我倒没想到你船上还有这种人。”弗伦也不恼,弯腰拔起地上的箭徒手钉在船舷上。冷箭入木三分,箭身猛地受力,发嗡嗡的震颤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