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

齿缝刚打开发了一个音节,一个灵活的小头就顺着气音讨巧的滑了进来。

诺蓝好像突然变成了情场老手,有那一瞬间弄得芬克斯都不知所措起来。

大概是药性催发的本吧。

芬克斯现在没时间去计较到底是谁给诺蓝了药,他一边和诺蓝缠吻,一边往床边走。

接着,两个人就一起摔进了柔软的床铺。

“诺蓝,没砸到你吧?”

诺蓝被他压在面,芬克斯担心把他压疼,上半身刚起来几公分,就立刻被一双柔夷给压去。

诺蓝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撇着嘴说,“不许你走……”

“我不走,谁他妈这时候走。放心,天塌了我都不走。但是,乖,我要脱衣服,别把我抱的这牢。”芬克斯有些哭笑不得。

这是他的梦寐以求。

谁他妈走谁他妈就不是个男人!

“不,我好热,抱着你……好舒服……”说着,诺蓝不紧收紧双臂,还把腿牢牢的攀附在芬克斯的腰上。

他不着寸缕,芬克斯却是一衣未损。

不过只隔着一层衣服,芬克斯感觉诺蓝在无意识的蹭他。

蹭的他的火越烧越大。

“诺蓝,稍微给我松松。一分钟,不、只要半分钟我就会让你比现在舒服一百倍!松开一,乖乖的……”

乖?

诺蓝模模糊糊想起初见时的承诺。嗯,他答应过芬克斯要乖乖听话的。

“只要……半分钟?”诺蓝歪着头问。

芬克斯忍不住又猛亲了他一通,然后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