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会呢,我很相信诺蓝的。”芬克斯心头一跳,话还没过脑就从嘴里吐了来。

“是,如果芬克斯信任诺蓝的话为什什都不跟诺蓝说呢?有事你总是去找大胡子、艾米、奥姆、瑟琳娜……你找他所有人,就是不找我。”诺蓝说着,从芬克斯怀里抬起头,碧蓝色的眼睛水光潋滟,“诺蓝就那……没用吗?”

“我没…我……”

该怎解释才好。

确实,芬克斯遇到问题基本上都不会跟诺蓝说。也许诺蓝说的对,他意识的在这种时候,就把诺蓝排除在外。

他并没有认为诺蓝没用,只是他并不想拿这些事去让他着急心烦。

他也不想诺蓝失去他的天真烂漫,他就想单纯的宠着他、照顾他,让他每天开心快乐。

他也许忽视了诺蓝的内心想法……

“烟花除了好看,还是一种好用的信号发射器。我怀疑有人跟踪我,如果是周围海域的海盗或者海上卫队那将非常麻烦。所以我跟阿尔盖比商量好,这几天全速前进,先把船开进公海腹地再说。”芬克斯把这次事件的始末全盘托。

“为什要去公海腹地?”

“公海腹地宽广,除非航道直接撞上,不然在茫茫大海上是很难找到目标的,我在海上经常用这种办法躲避海上卫队。”芬克斯耐心解释道。

“……要雨了芬克斯。”诺蓝突然说了句不着调的话。

这时蓝天如洗,朝阳明净。

“我闻到了云脚的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