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芬克斯这才发现坐在桅杆底的船长,他编着长长的辫发,由于长时间没有得到好好的清洗,金色的辫发染上污泥,变成一团褐色。

“小兔崽子还不动,是要老子让莎莉来搬吗?老子还真是倒霉,养了个你这种吃白饭的……”船长一边怒骂一边絮叨。

芬克斯却已经没心思听了,他赶紧从甲板上一路跑过去,跑到那条船上,然后扛起面粉桶,轻车熟路的往厨房走去。

“/女的子还知道疼妈,啧,看来莎莉这个贱人养了条忠心的狗!”短头发的大副不屑的说道。

芬克斯捏紧拳头,但没有回嘴。

他把面粉桶放在厨房门,然后转身走进船舱里。

那是一条他绝对不会走错的路,他穿过两条走廊,最终停在一个最干净的房门之前。

门开着。

莎莉正靠着那个小小的称不上窗的窗坐着,她在看书。

芬克斯看着她柔顺的黑色长发,还有她小巧精致的眉眼,黄偏白的皮肤,眼眶一子热了起来。

他不知道为什他会想哭,不过是被他日常辱骂而已,他早就习惯了。

天不知道怎的,一见到莎莉,心脏不停的抽疼。

“芬克斯,过来,到娘这边来。”莎莉放书,微笑的朝他张开怀抱。

芬克斯立刻小跑过去,跪坐到母亲身边,把头放在她的膝盖上,双手环住她的腰。

“我逃走吧!”芬克斯突然定决心道。

“说什呢,芬克斯,你才十五岁。”

“不,我受够了。娘,我要带你走,我要去一个他都找不到我的地方重新开始!我已经长大了,我会保护你,我以保护你的!”芬克斯看着绑在母亲脚踝上的铁链,突然从母亲怀里跳来,抽腰间的匕首,猛的朝铁链砍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