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嘿嘿。”诺蓝以为芬克斯是在表扬他,笑的更加得意。

落泪成珠、长寿、美貌、预测天气、极限夜视、上佳听力、水陆两栖……芬克斯原本觉得这些已经够夸张的了。没想到这还不够,造物主的心偏的实在厉害,还给了一副以基本愈的身体。

不过也难怪……

这样一切就都说得通了。

亚特兰蒂斯帝国早早陷落、人鱼如几乎灭绝,这一切恐怕都不了这些得天独厚优势的“功劳”。若是得到一条人鱼,不仅以取其珠泪、提前预知避免天灾还以用他的血,甚至,哪怕只是展览就够赚上数不尽的钱财。

于是芬克斯又了一条禁令。

从更加深入的了解诺蓝、了解人鱼后,芬克斯就了很多条禁令。

“从以后,不准对任何人说你以愈,即使受伤很快愈合也要装装样子。诺蓝,你要学会保护你己。”

“哦,好吧。”诺蓝悻悻的收回手,然后把手伸进水桶里洗了洗。

“诺蓝,认真点,我没在跟你开玩笑!”芬克斯看诺蓝一副没听去的样子有些咬牙。

“知道啦!芬克斯烦死人了!”诺蓝的好心情一子跑的一干二净,他翻身躲进水桶里,一个字也不想听芬克斯啰嗦。

但纵使不想听,他还是照着他说的去做了。

知道是为他好呢!就是听着烦。

感觉某些时候芬克斯简直就是母后附身。

诺蓝看着伤不断的愈合,心底燃起一丝希望。芬克斯还没死,他的血对死人没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