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诺蓝不好意思的笑起来,“不是诺蓝一个人啦,法比做了很厉害的药粉,灰眼睛也帮忙了,还有芬克斯,他烧了黑蝙蝠号才把我从雨区带来的。”

“嗯嗯,也谢谢他。”

跟诺蓝闲聊了几句,肯特就上了瞭望台。

诺蓝在甲板上看了会寂静的海,肚子就咕咕叫起来。

他从昨天午开始就没吃东西,好饿哦。

“布莱克,有吃的吗?”诺蓝从厨房门探一个头,布莱克一转身就看到了这个小爱。

“有,刚炉的面包和炸鱼排,诺蓝想吃哪个?”布莱克把沾满面粉的手往围裙上擦了擦,拿一份冒着腾腾热气的硬壳面包和炸鱼排。

诺蓝走进去,笑眯眯的指着炸鱼排。

“好,这个给你。”布莱克在盘子里放了一副刀叉。

厨房里没有吃饭的地方,布莱克搬了张桌子,让他去甲板上。

刚炉的炸鱼排又酥又脆,诺蓝大快朵颐。

布莱克给了他两块炸鱼排,诺蓝解决掉一块,正准备转战第二块的时候眼前突然浮现一个令人晕眩的画面。

站在瞭望台上的肯特听到甲板上一道金属落地的声音,往垂头一看,诺蓝蹲在甲板上一副痛苦的样子,不远前是零落的金属餐盘和刀叉。

“诺蓝,你怎了?”肯特慌忙爬来扶起他。

“船……是船……”诺蓝艰难的说这几个字,大的喘息着。

“船?什船?”肯特没听懂他说什,只看他满头大汗,面色苍白,便扯着嗓子喊人,“芬克斯船长、艾米莉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