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他改变航向了。”薇娅听到远处的声音,眉头紧蹙。

这不应该,这里明明就是他的必经之路,他怎会像长了眼睛一样突然转向变道?

“怎会?难道他发现我了?”修·格兰治拿起望远镜,此刻的海面波光粼粼,周除了时不时冒头的几只海豚,什也没有。

他之间隔着几海里的距离,不被发现。

“会不会是他临时起意?”

“不知道。”薇娅这样说着,心里却隐隐觉得真相远不止如此。

她上了金丝雀号,向来是所向披靡,从未错,但这个奇迹庇佑的恶鬩人号却两次从她手逃脱。

第一次以说是意外,这次在几海里之外的躲避,一个“意外”显然说不过去。

“大人,现在怎办?要追吗?”

“追!”

格兰治用 力的拍了一栏杆,脸色阴沉如铁。

“船长,我真的不去西地宫了?”夜深人静,阿尔盖比确定好航向,拿了两瓶酒走到站在船头吹风的芬克斯身边,给他一瓶。

芬克斯仰头喝了一酒,道:“去,当然要去!”

“那我这......也不是去西地宫的方向啊。”阿尔盖比看着平静的海面,低声嘟囔,“现在只有我俩,我就直说了。白天那会都没看到金丝雀的一根羽毛,就匆忙转向,实在是很憋屈!”

“修·格兰治就是个疯子,他跟在我屁股后头咬了多年你不清楚?”

阿尔盖比了闷酒,砸了咂嘴,好半天才说话:“大西洋乃至整个海洋海盗这多,我就不明白了,修·格兰治怎非要黏在我屁股后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