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章2 大限将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序章2 大限将至

巍峨的圣陀峰上,峭壁生辉,重峦叠嶂,云雾缭绕,连绵起伏的高山上满山苍翠,掩映着雕檐玲珑的古建筑。

那便是凌云观,立于此处已有千年之久。

虽地处深山,却香火不断。

这圣陀峰位于北交市与晋安市交界之处,此时并非节假日,倒是没什人前来祈福。山路难走,光是爬这道观前的石阶就让陆七七叫苦不迭。

好容易到了观内,陆七七修整片刻,直奔主题。

您好,请问玄清道长在吗?她随手揪了一个正在院中喝茶的老头问道。

贫道正是。老者盯着陆七七看了会,眼里闪过一道暗芒。

陆七七闻言立刻摆一副怜兮兮的表情,大眼睛眨着想挤两滴泪来。

大师,帮帮忙吧!

玄清道人放手中的茶杯笑了笑,直接点明她的来意,姑娘,你这是魂魄不全导致目视鬼。

这我知道,我就想问您不把这魂给我招回来,三不五时的见个鬼实在不好受啊大师。说着她从衣领中掏挂坠递给玄清道人,

魂魄就在这里面。您道行高深,帮我招来吧!

玄清道人接过挂坠的一瞬间便感觉到这挂坠并非凡物,细细体会,里面竟有洪厚的真气徘徊其中,看来她这魂是被某位高人封印其中了,且这人的道行深不测,远在他之上!

他又抬头看了两眼陆七七,这丫头并非妖物,怎会有一缕魂被封印在其中呢?除非他再次握住挂坠细细体会,顿时眉头紧锁,这里面分明禁锢着两缕魂,两魂之间相互交缠,寻常修行之人根本分辨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