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任务一 【男主篇2】100亿面值的美金见过吗?徒儿给您准备了好几打(男主终于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任务一 · 【男主篇2】100亿面值的美金见过吗?徒给您准备了好几打(男主终于来了!!)

从睡梦中醒来,已经太阳高照。她记起昨晚在梦里,她拜了位师父,也就是她现在要去挖的那座坟的墓主人,铜钱也是他送的。两人的对话还清晰的印在脑中,但她现在想破脑袋都回忆不起师父的声音是什样,她只记得,很好听,年纪应该不大。

对于认个已经死去的人做师父这件事,她没有感到丝毫不妥,毕竟她也见了二十多年鬼了,于她来说,只要不给己找麻烦,是人是鬼没什分别。

简单洗漱一番背着装备再次前往圣陀峰。上山前,她买了些香烛纸钱还有白酒零食以及两只烤鸡一装进包里。

半小时后,圣陀峰半山腰处,只见一个18岁女盘腿坐在一块墓碑旁边吃边念叨,若是被旁人瞧见,不得道一句诡异至极。

师父啊,看您在这也躺了好些年份了,徒呢给您带了些新奇玩意。她知道师父以听见,便顾的说着。

喏,好些年没人给你烧过纸钱了吧,你在那边钱够不够花啊?100亿面值的美金见过吗?徒给您准备了好几打,瞬间让你在地府富甲一方~

说着她又撕开一包巧克力掰了一半放在墓前,

巧克力吃过没?咱两一人一半啊~

上好的白酒!红心二锅头!是咱北交市人的童年回忆,辣了,您尝尝啊。

呐,这是薯片~没吃过吧,脆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