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任务一 【男主篇5】好似他是那楚云楼中的小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任务一 · 【男主篇5】好似他是那楚云楼中的小倌

覆在女娇躯上辛勤耕耘到后半夜,男人将冰冷浓稠的精水一滴不漏的全部射进女子宫里。

眼眸微阖,细细体味这酣畅淋漓骨软筋酥的爽快感。他翻了个身将已经累昏过去的陆七七搂在怀里,‎‍‌‌‍阳‎‎‌具‍‎‎依旧插在那温柔之地不愿来,里面热烫紧致,叫他眷恋又着迷。

这滋味他食髓知味欲罢不,他也没想到己初尝房事便这般放纵毫无节制。

再看怀中女,被他狠狠疼爱一番后越发的身娇体软全身都泛着淡粉色。手指不觉得爬上她的胸乳,拨弄着乳果轻揉慢捻,女轻哼一声,咂咂嘴,嘴里叽里咕噜得说了些什。爱的模样瞬间让他的心软得一塌糊涂。

满心的爱意倾泻而,已经疲软的欲龙再次昂首挺立。

再要会伤着她。他稳了稳心神,这欲念却怎也压不,盯着陆七七思索片刻,他勾起嘴角。

顷刻间床榻上只剩陆七七一人。

师父?你怎来了?

梦境中的陆七七没有前两日活蹦乱跳,显然是刚才累狠了。

男人见状又心疼不已,先前在梦里纠缠她一番的想法也随之放。

师父,我天跟一只鬼做了不会有什事吧?陆七七见着师父的虚影就开始碎碎念,

他长得太好看了,我一时没把持住!

而且他又温柔又听话,实在合我胃!

男人眼里沁一丝笑意,上却道,

就因他皮相好性子佳你便把持不住?怎的这般没定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