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任务一 【男主篇6】开天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任务一 · 【男主篇6】开天眼

打发了林之恒,陆七七生无恋的瘫在沙发上,也没了心思给肆玖介绍己新收来的家当。

咕噜咕噜,肚子叫得异常响亮,饿了整整一天,一包薯片肚依旧饥肠辘辘,她掏手机顾的开始点外卖。

这是什?肆玖对她手中的物件很是好奇。

手机。她想到肆玖已故千年,说手机他听不懂,又道,这是通讯装置。我现在饿了在点外卖。

此刻只有炸鸡汉堡乐拯救她了。

半个小时后,房门被人敲响,大概是外卖到了。

打开门,果不其然。陆七七刚准备接过外卖小哥手里的包裹,她意识得瞥了一眼他的脸,脑海里竟莫名浮现一个片段。

夜色漆黑,稀稀疏疏的车辆在马路上有序行驶。突然,一辆红色轿车疾驰而过,七拐八扭却车速极快,直往人行横道上奔去,一秒,站在路边看手机的外卖小哥被撞倒在地,车主见闯了祸探头看了眼后立刻倒车离开肇事现场扬长而去,再看马路边,小哥爬伏在地不省人事,汤汤水水撒了一地

她整个人呆愣在原地。

您好。您的外卖。外卖小哥见这姑娘开了门也不取餐就站在门发呆,他声再次提醒。

陆七七猛地回过神来,立刻接过他手中的包装袋,哦,谢谢。

小哥道了声不客气便转身离去,陆七七看着他急匆匆的身影心头发紧,若是刚才的景象成为现实那岂不是要人命?!在小哥走到楼梯拐角处时,她声叫住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