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任务二 ? 【人rou包子铺 2】探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任务二 ·? 【人肉包子铺 2】探店

6月14日,深夜11:30。

云港路68号二层小楼里。

其实我爱的人是你!

不!你骗我!

我没有骗你!从见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爱上你了!

我不信我不信!

电视里不断传来‍‌‎‍男‍‌‍女‍‌‍‎‌主毫无营养的对话,陆七七盯着屏幕神游天外。她在等,等凌晨的时候卷轴发布新任务。

偏头瞥了眼肆玖,他倒是盯着屏幕目不转睛看得津津有味。

电视剧里‍‌‎‍男‍‌‍女‍‌‍‎‌主误会解开,正在雨中吻得忘我,旋转的镜头脸部的大特写配上浪漫甜蜜的主题曲将气氛推上‌‎‌高‌‌潮‎‌‍‌。

画面定格,片尾曲响起。

男人终于分心神转头看向陆七七,

他会在一起吗?

会吧。她心不在焉的回道。

你先前与我说这是戏不是真的,那他戏外也是夫妻吗?

不是。陆七七想到最近的微博热搜,剧还没播完这两人就已经撕上了。他关系很差。

肆玖不死心,但他在亲吻

她有些好笑,他这是嗑上cp了?这也是戏,接吻是吻戏,还有床戏呢,拍完戏两人就桥归桥路归路关系好的做朋友,关系不好的就还当陌生人。

思索片刻,肆玖迟疑的问道,床戏要真的做吗?毕竟刚才看到的亲吻是真的亲了。

有真的做的,想看吗?陆七七勾起嘴角,过两天给他找个AV让他见见世面。

一人一鬼对话间时间不知不觉的流逝,突然,电视里的画面扭曲起来,屏幕闪烁了几后动熄灭,房子顿时陷入一片漆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