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任务二 【人rou包子铺 4】(gaoH)乖,你zuo饭就成,边zuo我边cao你!(厨房play )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任务二 · 【人肉包子铺 4】(‌‎‎‍‍高‌‎H‎‎‌‍‍)乖,你做饭就成,边做我边你!(厨房play )

先把这大块白肉摆在案板上,在两边不规整处各一刀,将案上的白肉修成规则的方形。

切的部分用来制作酥肉。将人皮小心的用刀划,再将剩余的人肉和黏覆在人肉上的淡黄人油切成小条备用。全部切好后用热水清洗干净,置于一个大碗之中,这肉将有近一斤的量。

余清柳取两个鸡蛋一手一个,在碗边磕碰一,手指配合手掌一旋,蛋液落入碗中和人肉条混在一处。

盐来调底味,青花椒增香,再来一大勺料酒去腥,这都是酥肉椒麻鲜香不的调味料。再加加一碗红薯淀粉量多次与碗中食材调料混合均匀

将这碗人肉条每个都均匀包裹上一层不薄不厚的面浆,此为最佳。

余清柳将碗端至锅边,开了燥,先将锅烧热,倒入半锅油。片刻后,她用手掌在油锅上当探了探温度。

是时候锅炸肉了!

将碗中挂浆的肉条一条一条的入锅中,炸至淡‎‍黄‌‎色‍‍‌捞。又将将火开大,复炸至表面金黄。

厨房内瞬间肉香弥漫,后厨门帘再次被掀开,本在饭桌前等候的秦翰阳再次现在厨房,

嗅着这人肉飘来的异香,他眼中墨色涌动清明不在,眼眶微微发红。

去去!我做好了你再进来!

余清柳发觉了他的异样,推着搡着想将男人赶厨房,却被他反手擒住,拥着她移步至灶台前,端起刚锅的酥肉大快朵颐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