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任务二 【人rou包子铺 5】(H)师父尺寸不比他小,定会叫你满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任务二 · 【人肉包子铺 5】(H)师父尺寸不比他小,定会叫你满意

包子铺斜对面就有一家民宿,陆七七在前台开了间大床房带着肆玖进了屋。

深色原木基调的装修走的是古典风,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使得古风家具、窗棂与‎‍‌现‎‎代‎‍床品摆件相互辉映,设计之人定是耗费一番巧思,倒是很符合这小镇的调性。

肆玖似乎对这间房子很感兴趣,里外都转了一圈才回到陆七七身边。

陆七七将鞋子脱掉耷拉着小脚坐在床上刷手机,天为寻这家店她走了不路,平日里白嫩嫩的小脚丫被鞋子磨得发红。

肆玖看着心疼,蹲在床边握住她的小脚想帮她按摩一好为她疏解酸痛,哪知陆七七条件反射的一脚踹开他的手,脸上满是不耐,

我天好累,不想做!

他怔愣了片刻,点点头,隐到角落。

不怪她反应这大,这一个多月他确实不知节制的缠着小丫头翻云覆雨沉迷床笫之欢。他之间没有感情基础,按陆七七的话来说他顶多算‌‍‎‍炮‌‎友‎‌‍‎,‌‍‎‍炮‌‎友‎‌‍‎是什意思他了解过,虽然不甘,但此刻确实就是这个情况,她不想要踹开他也实属正常,虽然他只是想帮她揉揉脚。

入了轮回她便没了前世的记忆,若她记得,定不会这样待他,他安慰己道。

但心底的失落却掩也掩不住,他穿过房门,飘到民宿后院站定,太阳已经完全落,夜无月,只有几颗星星孤零零的挂在夜空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