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灾纳闷的不说话了,他专心干饭。

剧组其余人都知道初灾有大胃王的肚子,吃东西也快,经过这个月的相处他早就习惯了。

但景弈没有。

景弈放筷子,抬眸刚一看初灾,便怔了怔。

是他。

先前在剧组外擦肩而过的演员。

年吃起东西来特别有食欲,尤其那双眼睛不掺任何杂质,在灯光的照耀更显得璀璨明亮,精致的面容活像是电视里现过的天使,还是带滤镜的那种。

景弈一直觉得己对美色没有兴趣,但……看着年,他就是移不开眼。

初灾似有所感抬头一看。

景弈骤然回神,一想到己盯着一个男的移不开眼脸上就隐隐燥热,他没忍住靠了声,低声骂道:“小白脸。”

这句话他压得很低声,不会被人听见,更遑论现场这吵。

但初灾却在话落的那一瞬间放了筷子,一双眸子一瞬不瞬的盯着景弈。

景弈:“……”

景弈尽量无视这道视线,直到初灾突然站起身,说道去洗手间,他这才皱着眉看去。

这一层酒店好几件包厢。

梁言不在这桌,在另一桌。

初灾洗完手回来后,看见梁言他助理正匆忙的往外走,初灾在干饭和跟上去报仇之间选择了后者。

梁言得了消息,他是来装偶遇接谢宥的。

助理在暗处等着,不去破坏家老板创造的机会,初灾就是趁着这个机会将助理往后一拉,几招将他制服,“我记得你。”

“靠!”助理被吓了一大跳,他一看是初灾,差点冲破喉咙的尖叫这才好不容易收了回去,“——你什意思?什记得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