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灾就很不喜欢这种拿运气赌概率的事。

他是上古凶兽,骨子里藏着叛逆,身上的运气被凶性压着,是公认的不好,在师门里他也从不跟师兄玩这种要赌运气的游戏。

现在……

不负众望,初灾抽到了双人房。

孟闵和他一张抽签卡,他住一块。

“灾灾,接来多指教了。”孟闵也有些意外,意外后就是掩饰好的兴奋,他嘴上说得文质彬彬,眼睛里是只有初灾才看见的侵略。

这种侵略性让人感到很不舒服,初灾咬碎嘴里的糖,敷衍的对他嗯了一声,接来就转身进了酒店。

而孟闵则一直盯着他的背影。

夜晚的时候,景弈从导演那里要到了初灾的房间号,他到达酒店时看见孟闵从隔壁的小商店里走来,手上还提着一个黑色的一次性袋子。

他和孟闵不熟,只知道孟闵是这次的嘉宾之一。

景弈直接无视,孟闵却走向前来打了个招呼,“景总。”

后者只对着他点了头,很快就绕过他走进了酒店。

不是谁都有资格被他放在眼里的。

大抵是看了景弈的态度,孟闵眸子沉了沉,他低头看了眼手上的东西,跟着走进了电梯,直到两人在一楼层停,孟闵才确定景弈是来找初灾的。

这怎行?他的计划不叫景弈破坏了。

“小景总来看灾灾吗?”孟闵刻意把灾灾二字叫得很缱绻,像是想昭显他跟初灾关系好似的。

有景弈在这,这一段就算被拍到了,导演组也肯定不会放来,所以孟闵没怎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