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说着一边往电梯走,原以为初灾会追上来打,然而不知为何,都走进电梯了景弈都没听见身后有声音,他意识扭头一看。

年孤零零的站在门,明显是很气的,但又仿佛在克制着,那双湿润的眸子一瞬不瞬的注视着他。

要哭了吗?

景弈心头一跳,看着灾灾眼眶微微湿润的模样,内心不知道为什突然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像是不愿意看到这一幕,想赶紧离开。

他伸手在电梯楼层按钮上碰了碰,犹豫着泄了气想往外走时,便见年骂了他一句小学鸡,然后头也不回的进屋关了门。

景弈:“……”风好像有些大,刚刚是谁在心疼他来着?

反正不是他景弈!

-

一晚上孟闵都没回酒店。

第二天六位艺人集合在一起的时候,初灾才看见己这位短暂的合居对象过来,他收回视线,又注意到景弈在看己。

想起他初灾就来气,要不是顾忌着他是己六师弟,他昨天就把他揍了!

“灾灾。”蒋黄突然小声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总感觉小景总一直在看我这边。”

初灾低头,随意把脚边的一颗小石子踢开,“不是错觉。”

蒋黄啊了声,显然是有些疑惑。

导演走了过来,他手上拿着任务卡,笑着说,“又是抽卡制,卡面上是不一样的金钱数额,你需要拿着你的钱去买指定的食材,钱不够的话以己想办法。”

抽卡制累觉不爱了。

初灾不抱任何希望,果然又抽到了钱最的那张,五十块钱,指定食材是海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