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十块两斤?”他试探着说。

“……您这都屠龙刀了,我都回不了本,哪有这砍价的。”

摄影师扛着个摄像头,看着有些招摇过市,周围已经有不路人频频看向这边了,大概是这片区域的摊主都被节目组打过招呼,所以卖虾大叔并未对他的摄影行为展现什不情愿。

“嗤。”

不远处,看见这一幕的景弈毫不留情的嘲笑声。

他见初灾回头看己,嘴角也是毫不掩饰的恶劣的笑容,那双凌冽的丹凤眼微微上挑着,看着肆意又不羁。

来这节目他就是为了膈应这人,当然就要逮着机会见缝插针。

从大早上开始就没吃过饭,现在初灾的情绪有些不稳定,他嘴一抿,微红的眼眶几乎立刻便润水光,站在摊位前半遮半掩的阳光,衬得他本就白皙的脸变得有些苍白。

卖虾大叔还没明白这孩子怎突然就一副要哭的样子,他呆了一,慌了:“哎你别哭,不是我不愿意卖给你,是真的不行,我进价的钱也挺贵的,要是这样卖我回不了本啊。”

哭了?

景弈听见摊主的声音,意识抬步过去看戏。

摄影师扛着摄像头想来安慰,却见年捂着通红的眼睛,声音有些哽咽的说:“我没哭。”

这哭腔谁听了都心软。

“这是生理现象,我控制不住。”初灾说不的难受,他没想哭的,但控制不了己,他本就是饕餮,一顿不吃就维持不了精神,维持不了精神就控制不住眼泪,他现在都感受到己体内紊乱的气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