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第二天一大早,导演就公布了天的目标。

“继续抽卡制,三张卡显示三个位置,你谁最先找到卡面位置的线人谁就获取一千启动资金。”导演笑眯眯的念着台本,“最后需要按照三个位置推断最终目的地,这一千不是这次吃饭的钱,是后面几期的,你以一直存着留到有用的时候用。”

卡面的三个位置都在这个小镇上。

一个是大型商场。

一个是旅游庄园。

一个是爬山景点。

其实都差不多,看范围的话大型商场应该是最容易找的,毕竟范围也就那点大,然而这抽卡制让人累觉不爱,初灾默默往后退了一步,拒绝由他来抽卡。

这时候作为搭档梁言就要手了,但他有意为难初灾,“初灾,你来?”

初灾抬眸看了他一眼。

他声音很平静,“以,如果你不担心我运气不好的话。”

“……”梁言看他一眼,权衡利弊选择了己抽,先前在拍《幻海界》的时候他就发现初灾运气不怎好了,这种情况由他来抽肯定是浪费时间。

他一边抽还一边阴阳怪气:“这不相信己?是不是怕了?”

他抽到的卡面是大型商场,梁言低头一看,意料之中。

初灾听了他的暗讽却是弯了弯眉,软糯着嗓音说暗怼的话来:“我只是想给你个表现的机会而已,不用感谢我。”

“……”

摄影师扛着摄像机,一路上见证了梁言是怎对着初灾阴阳怪气的。

大型商场有不人,不过二楼的人倒是一些,梁言明显对之前那事怀恨在心,他压低着声音讥讽,“初灾,做人还是要光正一些,歪门邪道是不让你在这个行业火起来的,谢哥见惯了圈子里这些事,一时间把持不住我也理解,但你别以为你就平步青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