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看着一点也不慌,反倒声音很舒缓的跟初灾提醒这件事,与面那混乱的人群形成鲜明的对比。

他的手有些大,轻易便将初灾的手腕抓住,又瘦又软,甚至让景弈产生一种他稍稍用点力就会伤着对方的错觉。

“我知道。”初灾抽回了己的手,不高兴看他一眼,“我去找人,你要走走吧。”

说完,景弈就见年步调逐渐变快的消失在了视线里,他皱着眉想要追上去,却又在那瞬间抬头看了眼刚刚初灾看过的三楼的位置。

-

附近有灵力波动。

并且很强烈。

初灾到的时候,梁言的嗓音都快喊哑了,显然是听见了外面说有炸弹的声音,他不停地在敲打小隔间的门,然而大门纹丝不动,初灾收回了先前他在这附近施的法,发现灵气还是很浓烈。

门打开的那一瞬,梁言就差哭爹喊娘的跪说谢谢了,然而一看来人是初灾,他的面色一子就变得僵硬无比。

初灾看也没看他一眼,瞬间扭头往三楼走。

“等等!”梁急忙叫住他,“你去哪?他说有炸弹。”

“是有炸弹,所以你要走快点走。”

初灾本来想上三楼这个灵气散发地看一的,然而不知道为什,他又突然停住脚步。

梁言也顾不得什恩怨不恩怨的了,这种情况还是生命重要,他飞奔上前一把拉着初灾的手腕,二话不说的拉着他往楼跑。

前脚踏大门的一瞬间,后头轰然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破声,一声接一声的连环炸弹响起,响得人心脏微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