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是上古凶兽!

超级凶的那种!

景弈一顿,掀起眼皮看他一眼,“你骂人?”

顿了一,他又似笑非笑说,“输不起啊?”

“……”初灾抽回了手,他是输得起,但就是无法理解。

怎呢?

现实道一切皆有。

沉默了一,初灾轻声说:“天我学会了一个新的道理。”

景弈:“?”

“不管多信都不以轻敌。”他说着,软糯的声音低了来,显然是有些郁闷,却并没有抱怨什,而是转身回房,“我回房间了。”

待人进屋后,景弈这才慢吞吞的起身。

他低头看了眼己的手,眸子微眯,不知道在想些什。

回了房间后,景弈接到一通电话,是许久未见的好友发现找不到他人了所以才打过来的。

景弈随解释了一,“短时间内我不会回去。”

好友狐疑,“你已经这闲了?你不是刚毕业要接管家里公司吗?还有时间跟组去膈应什艺人?这种事你直接吩咐面的人去办不就行了?封杀解千愁。”

“他是星娱罩着的人。”景弈淡淡道。

“星娱?只是一个艺人而已……星娱不至于为了一个艺人怎样,或者你不想手的话我来?”

“薛放。”景弈突然喊了他的名字,声音听起来有些危险,“你最好别作主张。”

先不提他和初灾已经和解,就算没和解,他也没想过真要封杀初灾什的。

薛放心一梗,“这较真干嘛……你这样说我感觉你好像不讨厌那个叫什初灾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