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看起来太淡定了,一般这种人不是变态就是真的无辜,警察看了眼曾顾问,把年划分到变态这一行列。

想至此,他淡淡道:“没有,晚饭时间还没到。”

饿一饿又没什事,警察也不想到初灾是饕餮,他说完又道:“初灾先生,曾顾问说你是最后一个离开商场的,请问此事是否属实?”

没有吃的,初灾也不太积极,“嗯,好像是。”

“什叫好像?”警察一脸严肃,“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你取中间值不是说了跟没说一样吗?到底是不是?”

“……”初灾抬起漂亮的眸子,目光落到曾顾问身上。

“是,但曾顾问是怎知道的?”

曾顾问接触到他的目光,淡然道:“这你不需要知道,是就行了,我现在怀疑你跟爆炸案有关系,恐怕需要拘留你一段时间,听说你是个明星?节目组那边我会派人过去跟他说的。”

话音刚落,门外就走进来两个人,一左一右站在初灾身旁,似乎想将他带走。

初灾十分不配合的往后一退,软软的声音带着一丝刚硬,“我最后一个商场的和爆炸案有什联系?你扣帽子好歹也扣专业些啊,还有你前面那句话,我现在都要成为凶手了,难道还不够格知道你到底是怎知道我是最后一个商场的吗?”

曾顾问:“……”

警察强调,“初灾先生,曾顾问是市警局的人,不会乱说的,还有在事情没有水落石之前,我当然不会冤枉好人,您好好配合,这件事和您没关系的话我然会放您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