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叮的一声,VIP电梯开了门,秦术走了一来,一想到马上就会见到灾灾,他的脚步就不由主加快。

“灾灾?”秦术直接推开了门,往里一看,却一个人都没看见。

他眉头紧锁,在办公室找了一圈,正当他准备拿手机打个电话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嘿!”的一声,背上压了一个不轻不重的重量。

“大师兄!”

初灾笑弯了眉,很快他就松开手,绕到秦术身前,满眼狡黠的看他,“你有没有被我吓到?”

第二十章 小破孩和冤大头更新:2021-03-0800:10:0213条吐槽

年看起来还是如记忆里那般,活泼爱笑,只是好像瘦了些,也不知道是不是山以来一直没吃饱。

秦术眼里有着忧愁,但他还是笑着点头,“有。”

一听大师兄被他吓到了,初灾便觉得十分有成就感,他转了两圈观察,“大师兄,你有给我带吃的吗?”

小师弟作为饕餮,食物是保命的玩意,秦术怎会忘记,况且给他准备吃的这都已经是刻进他DNA里的习惯了。

“都是水果,有灵气的。”秦术走到办公桌旁边拿两袋水果递给他,然后再顺势给他拉来一把松软的靠椅,这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初灾才是办公室的主人呢。

作为门派的小师弟,初灾从小就是被宠着长大的,虽然他是有点被惯了任性娇气的性子,但倒也没不分是非,对他好的他也会回以样的好,对他坏的……嗯,打死就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