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初灾美滋滋的。

幸好服务员只是诧异,并没有多嘴问什,她保持良好的微笑,“好的,我会催厨房尽快的。”

服务员一走,接来就到了对供的时候。

初灾对萧拧的六师弟身份持怀疑态度,所以他按照师尊给他的关键词,问了几个问题。

早就有秦术暗中给过答案了,所以萧拧对答如流,末了他还微微一笑,故意喊:“师兄。”

这一声师兄喊得初灾飘飘然,所以在接来服务员上齐菜后,爱吃如命的他竟然舍得夹菜给萧拧,软糯的语调都是往上扬的那种,“你多叫几声师兄,以后师兄罩着你。”

“是……”萧拧的话还没说完,初灾放在桌面的手机便突然响起。

来电人显示冤大头。

这种良好的氛围,初灾还想了解千医木的事呢,所以犹豫三秒他还是挂断了电话,然后就睁着星星眼去看萧拧,“六师弟,你千医木的血真的以包治百病吗?”

-

电话这头,被挂了电话的景弈眉头瞬间皱起。

他足足盯了手机有一分钟,确定那人连句留言也不给他,这才按捺着不爽的心情重新打了一个。

结局毫无意外,又被拒绝了。

那头甚至特别拽的给他甩了个问号:?

这一看,景弈大爷的暴脾气就上来了,他踢开转椅,扭头往公司楼走,途中刚从食堂回来的助理想问他需不需要替他点一份外卖,话都没来得及说,就被小景总那无形的气势吓得定在了原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