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景弈眼疾手快拉了他一把,在将人拉进怀里的那一刻,他轻轻垂眸,有一丝坏心眼的抱着人跌到了地上。

而初灾被护得好好的,他趴在景大爷的身上,湿漉漉的圆眸傻了似地睁大。

发生了什??

怎就这样了?

他的初吻呜呜呜。

年说不的委屈,一瞬间他根本不想起来,就这揪着景弈的衣服把脸埋进了他的脖颈里,呜呜咽咽的哭喊:“我不干净了呜呜呜。”

景弈:“……?”

想要安慰的话就这不上不的堵在了喉咙,景弈伸手半搂着初灾的腰,感受着己颈窝处洋洋洒洒染上的热气。

他鼻翼间满是年的气息。

带着点牛奶味,沐浴露的味道。

景弈轻轻呼一气,也不想再欺负他了。

他轻轻拍了拍初灾的后脑勺,“这也是我初吻,你没吃亏。”

“呜呜呜我不干净了。”无论他说什,初灾就这一句。

直到景弈感觉到己颈窝处传来一阵湿意。

他微怔,向来淡定的情绪浮起一丝慌乱,一刻就见年抬起了头,红彤彤的眼睛瞪着他,终于说了重点,“你吃我零食,还把其余的撒了,还把我初吻夺走,你说我没亏??”

说着灾灾还哽咽了一,红着鼻尖,那模样瞧了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其实吃的才是重点。

灾灾在为地上撒了一片的零食哭泣。

至于初吻……嗯,只是哭零食的时候顺便哭一。

被这一插科打诨,景弈险些就要忘记是谁先亲上来的了。

他先观察了一初灾,确定他的情绪稳定,这才开玩笑似的伸手替他擦了擦脸上的泪珠,“明明是你没站稳先亲的我好不好,我都没怪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