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被人轻轻的放在了地上。

一瞬,初灾当着萧拧的面变回了人形,他没有吃饱,那点吃的也只够他刚好维持人形态,所以年的脸色显得还是有些苍白。

萧拧若有所思,“所以你一饿就会变回原形吗?”

初灾点点头又摇摇头,“也不一定,这要看我状态怎样。”

如果地理位置纯天然的好,例如灵气多,他就算饿也不会立刻变回人形态,灵气多的位置一般都在深山老林里,像帝都这种大城市人流量繁多,谁也不知道混迹在人群中的到底是人还是妖,所以灵气微乎其微,他就特别容易现原型。

“那你这样……”萧拧微顿,“挺危险的。”

“是挺危险,不过不怕,这个世界上好吃的还是很多的,只要我有吃的就什也不怕了。”初灾说着迫不及待拉着萧拧往回走,“快,找个地方吃饭,我要吃八碗!”

远远的,景弈便注意到初灾一直拉着萧拧的手腕,他目光有些晦涩不明。

初灾表示己要吃八碗饭,景弈便让司机去订餐厅,找了个二楼包厢,单独给他点了个够。

看他吃了半响,景弈才缓缓问:“初灾,撑吗?”

初灾双颊鼓鼓的摇头,用行动表明他一点也不撑,不仅不撑,还再吃八碗。

一旁的萧拧说了句,“我以为小景总跟灾……师兄认识这久了,应该早习惯了才是。”

他微微一笑,“师兄一向吃得多。”

景弈抬眸看他一眼,眸子微眯,看来萧拧只是简单的叙述这个事实,然而他听着就是不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