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等!”老和尚离开摊位,拦到他身前,“施主,我以给些建议,有助于您破解迷障。”

“多钱?”

“额……不收钱!”老和尚突然良心上线,“就当是额外惊喜。”

“不用了。”景弈绕开他离开,“我没兴趣。”

没兴趣?这怎没兴趣?!

老和尚一急,竟是直接道,“施主!你相信命运吗?”

景弈离开的脚步一顿。

他心情有点不太美妙,低头一看手机,发现上面竟不知何时被己捏了一条裂痕,他略头疼的揉了揉眉心,呼一气,转身。

“你想说什?”

“我就这一问。”老和尚定定的看着景弈,“你相信命运吗?”

“不信。”

命运这种东西,就是用来打破的。

老和尚点点头,“那你相信前世生,相信掩藏在科学和平,那点不为人知的神学吗?”

现在是清晨,还不到安宁寺幵门的时间,周围很是安静,只有一旁的姻缘树被吹得沙沙作响的风声,以及捆绑在枝桠上铃铃铛铛的铃铛声。

恰逢此时,景弈又想起了初灾。

他漫不经心道:“这个信。”

“好。”老和尚嘴一张,想问最后一个问题。

恰巧不远处传来动静,正是老方丈和初灾来的身影,年手上拿着一串大佛珠,是特大版的那种,一颗起码有半个拳头大。

然后老和尚就眼睁睁看着景弈直接转身离开,竟是对他要说的话半点兴趣都无,老方丈在前,他也不便过去,一时间就有些郁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