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会有家长给孩子取这个名字?

老和尚想着,也就问了,但关键是景弈也不知道,一开始他知道初灾这名字的时候也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但一直没记得问。

“初灾初灾。”老和尚摸了摸,掐指一算,突然额了一声,“施主,你这生辰八字与名字好像对不

上,

景弈微微放松,竟没有太大的惊讶,他只点头,“看名字看什吗?命运……姻缘。”

老和尚一脸“那你这就是为难我这个糟老头子了”的表情,“光靠名字哪里看得来什,硬解的话,只看名字表面意思,初通始,灾通灾祸……”

“算了。”景弈心想己真是闲着没事来找这个老和尚玩算命游戏,他眉目淡淡的略过了摊前,“付款码呢?”

虽然什也没有算来,但老和尚他脸皮厚啊,不仅一点都不心虚,反而还乐阿阿的从怀里掏付款码,“施主好魄力,做事果决毫不犹豫,贫僧佩服。”

“佩服什?你有钱你也以这样。”

景弈付完钱就走了,徒留老和尚一人风中凌乱。

老和尚:有钱了不起啊!

安宁寺,是长长的百米阶梯,寺庙位置极高,后方的栖云山上满是缭绕的雾气,层层山峦都掩藏在这湿雾,一眼望有种恍若隔世的神秘。

山脚,年百般无聊的等在车旁,他晈着一串糖葫芦,吃得双颊鼓鼓的,漂亮的眸子都餍足地眯了起来,像是那躺在院中晒太阳的小懒猫。

果然唯有美食不辜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