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落间,景弈已经完全清醒了过来,他长睫轻颤,微微垂眸,看着年呆呆地望着他,唇没忍住勾了勾,眼底罕见的染上了真心实意的笑。

怎以这爱?

他试探性地伸手,轻轻捏了捏年白皙得跟个软包子似的脸,很轻很轻,比起捏,更像是捧在手心里。

有那一瞬间,他想不管不顾,就这冲动的吻去。

而年依旧眨着眼睛,像是没缓过神来。

吃、吃了他?

初灾小心咽了咽水,心想着还以这样??

他满是纠结地看着他,“虽然我爱吃,但也不是什都吃的,比如我就不吃人,你不用担心这一点。”

顿了顿,初灾又没忍住小声询问:“你是不是对我有什误解?”

小景总:“……”

矜贵骄傲的小景总瞬间松了手,一手搭在车门上,面无表情的哦了声,“没有误解。”

初灾就是个感情商为负的负心汉!

他忿忿的心想着,然后转身打开车门,外面满是冷冽的寒风,刺冷的人生疼,景弈虽然心里气得不行,但身子依旧贴心的往旁边挪了挪让风吹不进去。

初灾听见他微哑的声音响起,“找件稍微长点的衣服,外面冷,酒店已经订好了,换好我就去。”

顿了,他又说:“然后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吃的!

初灾眼睛一亮,迅速从旁边翻之前早就准备好了的衣服,三两就套到了身上,接着欢乐无限地跳了车,声音洋溢着兴奋,“快,来之前我查过,这边好吃的特别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