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景弈拉着初灾的手,让他踩着左侧镫革上去,等坐稳后,他才利索的拉着麻绳坐到了初灾身后,轻道一声坐稳了别怕。

他虚虚环着初灾的腰,感受到年的腰很细,明明刚刚才吃了美食回来,肚子就是不见长……很奇

怪。

这匹马果然速度很快,或许是得到了由,明显感受到激情的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奔腾的好心情,初灾的头发被吹乱了,寒风打得他白皙的脸颊微微发红。

直到景弈缓缓控制马匹停。

他率先跳了来,本想笑着拉初灾,将他护来的。

但年扭过头,垂着湿软的眸子看他时,他的声音就有些卡壳,年脸颊红扑扑的,发型虽然乱了但丝毫不影响颜值,反而有种凌乱美,他鲜红的唇瓣微微泛着水光,让人想一亲芳泽。

景弈喉结一滚,有点慌乱的移开视线。

然后他就听年骄纵的说:“扶我一把,我不知道怎来。”

他紧抿着唇瓣,控制着跳得极快的心脏,扶着初灾的手,在初灾因为惯性倒在己怀里的时候,忽然闭了闭眼,像是决定了什,他抱着年的腰往身后草坪一倒。

初灾懵了,“你怎……”碰瓷。

“初灾。”

景弈的声音郑重其事,他定定的看着初灾因为被风吹而微微泛红的眸子,嗓音沙哑、又克制极尽柔和的

说:“初灾。”

“我喜欢你。”

第三十章 你亲亲我

初灾,我喜欢你。

几个字,那是从心里溢来的温柔,柔到发腻,发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