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有点不太习惯的动了动,想让那硬硬的东西不要硌到己,又小心调动灵力平息己体内的欲火。

景弈突然察觉到什,漆黑的眸子看向他。

初灾懵懵的回视,“怎了?”

“没什。”景弈一笑,替他整理了一凌乱的头发,然后将其拉起来。

二人拉着黑马回了马厩,然后又去超市买了一大堆吃的,才重新回到酒店。

外面簌簌寒风,酒店门却站着一个女人,女人靠着墙神情有些不太好,初灾看了好几眼才记起她才之前那个和渣男吵架的女人。

不于之前,现在……女人身上的黑气明显更多了。

“怎了?”景弈见初灾又去看那女人,眸子微微眯起。

“没怎。”初灾迟疑一摇了摇头,他和景弈一起坐电梯上了六楼,开门时,他突然想起什,看着他问,“你现在应该没有惦记我了吧?”

“……”还记着这茬呢。

有些谎话景弈是不愿意去说的,所以他轻轻推开门,然后若无其事的转移话题,“连续两次你都注意那个女人,怎了?你觉得她长得很好看吗?”

这个问题成功把初灾的思绪带偏。

他摇头摇得跟个拨浪鼓似的,“哪有,我还见过比她更好看的呢,我看她两次是因为……因为她长得很

奇怪,嗯,就是这样。”

年点点头,似乎想要增加这话的真实性。

景弈不戳穿,他只是笑了笑,见话题转移成功了,也就不说话了。

翌日清晨。

楼买早餐的时候,初灾听见周围的议论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