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办怎办怎办,师兄也没告诉他要是在外人面前暴露本体了该怎办呀!

“别怕。”没想到初灾的反应这大,景弈想了想,勉强安慰,“你看,我一点都不震惊。”

说到这,初灾才注意到,景弈周身萦绕着似有若无的灵气,很舒服,让他不由主又靠了过去。半响,初灾环住景弈的腰,委屈的把脸埋进了他的怀里。

闷闷问:“那你为什不震惊。”

他不是没在外人面前暴露过本体,以前他不懂事,偷偷瞒着师尊山,结果就被一个称道士实则骗钱的神棍骗走,说要给他算命,然后再带他去吃天底最好吃的东西。

一听吃的,他便一时激动,变回了小饕餮。

道士见状直接吓昏了过去,吐白沬,一副要死的样子。

师兄发现他不见了来找他,找到他后随手就给那人类抹除了记忆,再之后回到师门,师尊第一次跟他发了脾气。

罚他一天不许吃东西,势要让他长长记性。

幸好当时师兄有偷偷给他吃的。

因为是第一次被师尊骂,所以初灾印象很是深刻,他不山,不在常人面前暴露本体,如若暴露了,便要用术法抹去他的记忆。

他不会这一术法。

“你猜猜我为什不震惊?”景弈的声音将初灾的思绪拉回了现实。

他郁闷道:“我怎知道……”

顿了一,他又迟疑问:“你、你身上有灵气对不对?”

景弈低头盯着初灾的尾,嗯了声。

他不奇怪初灾为什会有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