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曾齐名早特死了,死在三年前的车祸里。

“我——”曾齐名艰难的扯起一抹恶劣的笑,“我凭什、告诉你?”

“你当然以选择不说。”秦术平平淡淡的陈述事实,“反正受苦的是你己。”

曾齐名再也忍不了的怒吼:“我不是!你不是早看来了吗!我不是曾齐名!”

心里有数和确认是两回事。

现在才算是确认。

“那。”秦术低眸,漆黑的瞳孔直直与曾齐名对上,“你为什要针对初灾?”

为什?因为初灾是上古凶兽饕餮。

饕餮是恶的象征,终有一日他会控制不住本性,人畜不分,弒杀如鬩。

千百年前不就是如此吗?

血流千里,生灵哀鸣,尸骨腐朽……

曾齐名冷冷一笑,这回却半个字不肯说来。

他觉得秦术是在明知故问。

没人比他更清楚初灾本体是什。

“咻——”

一阵白色的光芒秦术指尖亮起,光芒萦绕在曾齐名额间,他淡淡道:“你以不说,我也以搜魂。”

搜魂需要用到大量灵气,时精神力也得非常强悍,否则会被反噬,这是项吃力不讨好的活,但曾齐名丝毫不怀疑,秦术真的会这样做。

他嗓音粗粝的像是被砂纸磨过,“初灾是饕餮,饕餮是上古凶兽,嗜血成性,天生不被天道庇佑,这样的存在会危害到所有人。”

秦术反问:“他危害到你了吗?”

曾齐名未语。

秦术继续问:“你看见他嗜血成性了?”

“史书上都有记载!”曾齐名突然激动,他发一阵古怪的声音,“饕餮入鬩后会丧失情感,人畜不分,会见一个杀一个,这样的存在对我而言就是威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