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高在上的男人静静地看着他,眸子里不乏讥讽。

突然,曾齐名像是想起来什,喉咙嘶哑道:“你知道初灾本体是什吗?你知道一一”

“砰砰砰。”

有人敲门。

景弈将门打开,借着缝隙,曾齐名看清了来人是初灾,他狠狠咬着牙不说了,这一个个的全都是疯子!秦术是,初灾是,景弈也是!

打人都往死里打,一点也不手留情!

进来后,初灾也不说话,他明显看戏来的。

心上人在场,景弈就收敛了许多,没再展露锋芒的那面,他平静道:“你当然以不听话,我没逼你,样的,我若要动手除掉你,也情有原吧?”

曾齐名身子一抖,听了他话里的凉意,他仍旧百思不得其解,他仅仅不听话景弈就要做到这一步,还有什是他不敢做的?!

“你不动手。”曾齐名喉咙里满是鲜血,他双眼一瞪,“你是景家爷,暗地里有许多人盯着你,你若敢动手,到时候这事定会被传去,你景家良心企业的名头安了这多年,你难道想败坏家门名声?!”

“哦。”任他如何说,景弈面上始终平平静静,“你不是曾齐名,曾齐名在三年前就死了,你不过鸠占鹊巢而已。”

“或者你听过傀儡术吗?你不是这具身体的主人,我轻易将你弄来,到时我再放个傀儡进去,曾齐名依旧活得好好的,而你——”

景弈一笑,轻飘飘道:“谁知道呢。”

曾齐名已经傻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