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的意思是,真的有那种满是修士的组织吗?”

“当然有。”见初灾好奇,景弈就多说了一点,“不过据我所知,他内部不和谐,分为两大派,各有各的老大,曾齐名……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也是那个部门的。”

这……初灾还从未听过这些。

他师尊师兄都没跟他讲过。

“我总觉得这事是曾齐名挑起的,那男的不会死的这简单。”初灾看了眼手机,重新在房间转了一圈,他这里翻翻那里看看。

“而且封条被撕了,肯定有人进来过。”

初灾突然看了眼卧室里的衣柜,抬步走去。

正当他想掀开衣柜看看时,一阵风突然吹得窗帘一阵响动,接着一秒,衣柜里钻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她跌倒在初灾身侧。

一只注意着这边情况的景弈,几乎是在事发当时,立马就冲过去将初灾拉到一旁。

初灾被拉得懵了,他回头去看披头散发的女人,只见她身上一团浓郁的黑气,浓得几乎看不清脸,只隐约注意到她穿的是一条白色的裙子。

“你来这里干什?”女人撑着地面朝他看来,声音十分沙哑。

像是哭过了。

“你来这里又是干什?”景弈拉着初灾的手腕,不答反问。

女人从地上爬起来,那阵黑雾跟着飘荡,初灾终于看清了她的脸,她是死者的女朋友。

“!”初灾拉了拉景弈的手,无声提醒。

“我还以为是警察来了。”女人语气特别嘲讽,“怎,我过来看看我死去的男朋友生前睡过的床也不行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