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吧。

初灾叹了气,为了美食!为了满汉全席丨他又以了!

公司为了给初灾放假,没有再给他安排任何工作。

十月初的时候,《幻海界》如约而至,播当天一大堆人死守在电视机和手机屏幕前。

十月初是特殊日子,大家都在放假,所以《幻海界》的播放量极速攀登,短短三个小时便破了亿,有不明所以的粉丝是为了初灾去的,结果被科普他的角色后期才场。

【哭死!这剧他妈的六十集啊!灾灾后期场是有多后?十集还是五十集?】

【鸣鸣鸣我看了幻海界官方发的宣传照,真的太美了,灾灾盛世美颜,我看一辈子都嫌不够。】

【听说是十多集场,这是个悲剧角色哦,到时候你粉丝别上头骂编剧,这编剧水平挺高的。】

【??灾灾的粉丝都是颜粉吧?颜粉哪来这多战斗力,我只会兴奋,战损灾更带感好吗!】

【片头片尾看了,我抠搜了灾灾场的片段,吸溜吸溜,战损灾真的太带感了,他一个眼神过来我想让他原地up我。】

【我真的!激动到尖叫!这眼神太带感了!】

这部剧是日播,每天两集,一个月刚好以播完。

颜粉直接激动的原地起飞,而初灾拿到制作人发给己的全部片源,此刻正抱着欣赏的态度看家的影帝大师兄的剧情。

花海杂志的售卖会也开始收尾,他统计了所有名单地址,开始艰难的把杂志寄去。

已经有第一批粉丝拿到杂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