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灾:楼安保挺厉害的。】

【经纪人:总混得进来。】

这种事经纪人有经验,他也带过不大明星,也在照片上翻过车,所以对这种事格外敏感。

更何况初灾是秦总亲指定给他带的,他不岔子。

初灾不回复他了。

临近中午的时候,他拿着手机了门,在小区门看见了梁言。

“你要带我去哪吃满汉全席?”初灾立马眉眼一弯跑了过去,梁言在微信上给他发了消息说要带他去吃

满汉全席,于是他就把己的住址给了他。

虽然说帮他追人的事情没办好,但梁言还是很讲诚信的,他随意看了眼初灾精致的小脸,突然从兜里翻一个黑色的罩往他脸上遮。

初灾意识后退了一步,保持安全距离。

“你干嘛?”

“……”梁言不太然的说,“你最近热度太高,路上肯定会有粉丝认你,戴个罩比较合适。”

热度高?初灾没什太大的直观感受,但想到经纪人那发个照片都要小心的样子,想了想他从梁言手里拿过罩,给己带上了。

隔着罩,他的声音闷闷的,“戴上了,你要带我去哪里吃满汉全席?先说明,这条街的美食店我几乎都去过了。”

年戴着罩,只露那双黑白分明又璀璨的明眸,梁言其实不是突然想起满汉全席的事的,他想了两天,直到天才给初灾发消息。

至于为什这犹豫,梁言也想不太清楚,他双手‎‎‌插‌‍‍‌进‌‎‎衣兜道:“去另一条街,我家开的,好吃的很多,你应该都会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