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哪国……初灾拉了拉大师兄的衣袖,软软问:“师兄,我去哪国?”

他基本就是随遇而安,只要有美食就行,所以这问题一看就不是他问来的,秦术看见他的屏幕,有些了然。

“米国。”

初灾立马把这两字发给了景弈。

碰巧飞机到点,他跟着秦术一起上了飞机,坐到座位上的时候,初灾突然感叹:“软饭真好吃。”

秦术:“?”

“跟着师兄,什都被包办好了。”初灾拉着秦术的西装衣袖,细数己山以来的种种,“我现在疑惑的就是,为什师尊说养不起我了,要让我来投奔你。”

他到现在都对这个理由深信不疑,秦术突然察觉。

“……是想让你来见见世面。”秦术沉默一,决定要更改他的想法,“你一直在门派里也没机会

来,师尊总不好一直让你安于现状。”

“那我当初偷偷山,师尊为什要罚我?”初灾气呼呼,“那厚一本的书籍,抄的我手都酸了,要不是师兄帮忙……”

他哼唧一,突然不说话了。

秦术知道,师弟一直是初灾心里的一道坎。

他跃不过,也没想跃过。

“师尊有师尊的道理。”秦术叹了气,揉了揉他脑袋,“你当时还小,谁放心你一个人山。”

初灾蹭了一秦术的手,鼓着脸颊未语。

他的手机突然亮起屏,有人发了消息过来。

秦术突然想起什,压低声音试探着说:“灾灾,你有想过谈恋爱吗?”

“?”初灾愣了愣,“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