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况有些严重。”格纳沉昤半响,最终得来这一个结论,“初灾先生是饕餮,我记得在你华国的山海经上有记载,我曾经试图了解过,但奈何看不太懂。”

山海经上全都是生僻字,且古语和专业术语非常多,他虽然从小华国米国来回住,却也没法了解的很清晰,只隐约懂个大概轮廓。

初灾闻言也没追问,他意识从果盘里拿了一串匍萄吃,反正饕餮煞气重这是天生的,他尽量靠己压制就好了,靠外力……没什靠的。

秦术倒是不气馁,“那有办法吗?”

格纳一笑,“凡事皆在人为,然有办法,饕餮凶气重这是天生的,没法根治,不过压制住就好了。”

他也没卖关子,低头从衣兜里摸一块怀表。说是怀表也不尽然,只是大致相像,中间三根针滴答滴答的转动着,他递给了初灾,初灾接过来后才发现这块怀表入手冰凉,像是摸着一块上好的玉一样,仿佛让人刹那间精神抖擞。

“抱歉,我是怀表控,所以当初制作这个的时候套用了怀表的外表样式。”格纳看着初灾,年正低头好奇的打量手中的怀表。

“清玉石。”仅看一眼,秦术便认了怀表的制作材料,“清玉石只有极寒之地的雪山才会存在,且极为

稀。”

他顿了一,看了眼格纳,“这个以压制煞气?”

格纳摇摇头,“仅靠这个当然不行,所以我加了点料。”他笑了,“平时带着,很好的稳定灵力不稳的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