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都实话实说了!为什还要庭!”

“我不记得我有答应过你什。”

丁康睁大眼睛,仔细回想一他还真什都没承诺过。

靠!资本家都这样老奸猾吗?!

等人被带去,周安静来时,秦术这才走到初灾身旁坐,温声问他:“灾灾,你觉得这人是你黑粉,还是你认识的人?”

初灾刚要说什,手机便弹来一条消息,他意识低头一看,是景弈发过来的。

几张图片和他正在讨论的“黑粉”。

“是……认识,但不熟的人。”初灾看了半响,才慢吞吞把手机递给秦术看。

作者有话说

求推荐票吖

第十七章 来我家

几张图片有截图也有拍的照。

内容是丨p地址以及—孟阅。

乍一看初灾没记起这个人是谁,只觉得眼熟,仔细想了想他才回忆起孟闵是《美好的生活》第一期嘉宾,是那个只拍了一半就莫名退组的富二代。

他好像没得罪他吧?

“孟闵?”显然秦术知道这个人是谁,他眉头微皱,“灾灾,你认识他?”

他并不想认识。

然而却还真认识,初灾烦恼道:“之前拍《美好的生活》认识的,他是第一期嘉宾,后来拍了一半退组了,我不记得我跟他有多熟。”

更别说得罪了。

他当时虽然确实看不太顺眼孟闵,但两人之间并未真的起什争执。

“正好。”秦术指尖轻轻摩挲着屏幕,“公司刚好与他孟家有合作,现在看来以找个合适的理由断掉合作了,灾灾,你与景弈好到这个地步了吗?他竟为你查到了这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