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姑娘惊疑不定的接过了符纸,她是有些中二的,当然也信世界上有鬼神之类的不明生物,所以灾灾会算命这一点并没有让她多难以接受。

只是信的话……她半信半疑。

符纸上篆刻着奇奇怪怪的符号,这些符号中间姑娘只隐约认识一个符字,她半天憋一句,“你为什要给我算命?”

“因为你是我粉丝。”初灾其实没有刻意去算,他是看来的,微微一眨眼,年的声音理直又气壮,“我欣赏一切欣赏我的人。”

姑娘:“啊这。”这真的不是恋的意思吗?

只要一想到刚才她误会灾灾喜欢己,还说了一大堆丢人的话,小姑娘就有些羞耻,她恨不得钻地而逃,“那谢谢!灾灾我先走了!”

她转身飞奔而逃,逃到一半又突然想起来什,拿手机往回跑,她看见灾灾跟着那男人进了车里,心

一横眼一闭的冲过去语速极快的道:“灾灾我加个联系方式吧我和你实时播报进展你难道不想知道己算命算得准不准吗?”

小姑娘一气说完这一大段话,气都不带喘的,初灾只沉思一瞬就意了。

他交换了联系方式,小姑娘走后初灾坐进了车里,景大爷的声音幽幽响起,“你还会算命呢?”

初灾缩了缩脖子,“这东西你不也会。”

算命这种东西他或多或会一点,只是技术略皮毛而已,当然比不过那种专供算命的专业选手。景弈轻啧一声,“你为什要给她算?闲着没事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