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多也了解点这些,先是问:“是粉头?和公司有接洽的那种?”

“不是,就普通粉丝。”

“哦?”这一声哦被许考念得婉转悱恻,他意有所指道,“粉丝和偶像还是保持点距离比较好,一时的欲望虽然动人心,但你更多的要为未来考虑,否则影响的是你己。”

初灾:“?”你在说什东西?

见年面露迷茫之色,许考直接拿过了他的手机,就着屏幕上的东西看了看,想知道他在聊些什。他好歹是初灾三师兄,屏幕上的消息有什义都知道。

只一刹,他便回过头看了眼依旧一脸“你在说什东西”的初灾。

许考:“……”哦,误会了。

他就说灾灾怎干得这种事,花花世界迷人眼,灾灾又不是人。

“咳。”许考把手机还给了初灾,一副无事发生的模样,“你兼职业务还挺广,粉丝家中邪这种事你都

管?,,

“相逢即是缘,又不是每个粉丝我都在现实中遇到,既然现在遇到她,那就证明有缘。”初灾扯了一

大堆,还是有些狐疑,“你刚刚说的那些话是什意思?什叫一时的欲望虽然动人心?

许考:“……小孩子不要问那多。”

被称作小孩子的初灾显然不甘心,他非要问个清楚。

幸好一通电话从混乱中打了进来,许考赶紧接了,他开了免提,电话里的声音是秦术。

“……你在灾灾那?”

“算了时间有些晚了,这事还是明天你来公司的时候说吧,晚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