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是中午。

景氏集团的员工餐是业内著名的好,偌大的员工食堂里布满了人。初灾听了这话嘀嘀咕咕说了些什景弈没听清,他拉着他走后门进了食堂。

初灾迷迷糊糊地坐到了食堂隔间里,意识到什,“你是要在这做菜吗?”

景弈没否认,只道:“改天我让人改装一我办公室旁边的房间,专门做厨房。”

他应该不是个喜欢厨艺的人,初灾突然想到这一点,内心微微有些怪异。

以前没见景弈提过己喜欢厨艺啊?

现在他为什还要专门把办公室旁边的房间腾来?

对于年疑惑不解的目光,景弈装作没看见,他从厨房拿了一瓶饮料递给初灾,“你等我一会。”

他不说,初灾索性也就不问了,乖乖地捧着饮料坐在座位上慢慢暍。房间外就是食堂,员工叽叽喳喳的对话声不是很吵,但也不安静,隔着墙壁传来有些雾蒙蒙的。

食堂内的厨房有好几个。

景弈提前与他说好,占用了一个。听着里面传来的声音,厨师长如临大敌,想进去帮忙但又不敢。

过了半响,有厨师说:“小景总他是乡来体验民情吗。”

另一位厨师汗颜,“小点声,小景总就在隔壁,要不然咱还是派个人过去打手吧?只是打手,没有瞧不起小景总厨艺的意思。”

“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就证明你心里有这种想法了。”

厨师:“……”

最终他还是没派人进去打手。

因为厨师长明显知道一些内幕,小心翼翼的他讲:“你别添乱了,小景总这是讨心上人高兴呢,他肯定是想亲手做东西给心上人吃,你去帮忙了信不信他反手倒垃圾桶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