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灾先生,这份文件你或许以看一。”依旧是林汇和林肇。

东西被接了过来,初灾眨着眼睛翻开了文件,上面有几张照片,其中一张就是曾齐名。

“根据我的调查,针对你的确实是我对家。”林汇斟酌一语句,“当然,他是他我是我,不混为一谈,我以保证我组织的三十几号人都是很爱的人,绝不会像他那样。”

“主要也是他的组织分裂严重,两个派系之间的争斗特别厉害,一山不容二虎吧。”

说到这里,林汇也不再像之前一样劝初灾进入组织。他看了眼认真盯着文件看的年,换了个说辞,“根据了解……您是饕餮?”

初灾抬头看了他一眼,“干嘛?该不会你也听了他那句我会为祸世间的话想要针对我吧?”

“不不不。”林汇否认的极快,“我和他不一样,我问这个也只是想了解一,如果是这样,您真的不想来我组织的话,我以合作。”

“合作?”

“对。”林汇看了眼林肇,咳了咳,“是这样的,你也看来我对家与你也是水火不容,他不会放弃这件事,与其这样,你和我合作,我替你挡着那些麻烦,你平时偶尔帮帮我的忙就好了。”

初灾沉昤一,“我想想……不过在此之前我想先让你看个东西。”

作者有话说

求推荐票吖

第五十三章 你怎这会撒娇

林汇:“?”什?

初灾摸手机,点开华国玄学组织的官博,翻找了一分钟左右,然后才把手机递给他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