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见没,我男朋友就是这优秀,他未来还会更优秀!】

【?姐妹,看见你这句话灾灾在被窝里哄了我好半天。】

【各位都在想桃子吃吗?灾灾明明是我男朋友。】

彼时《美好的生活》更新了新的一期,粉丝通通涌进视频网站里,一边看一边发弹幕。

【QWQ灾灾饿坏了吧,节目组怎这狠心呢。】

【他妈的这个梁言到底是谁啊?一直在灾灾身边哔哔赖赖阴阳怪气,看得我拳头都硬了。】

【就是,还特破坏灾灾做任务,是有剧本吗?这年头谁这没情商。】

【emmm我去查了一,梁言好像演过幻海界,角色戏份也不是路人甲那种……乍一看我是真没认

来,他这古装和现代装太不一样了。】

部分人吐槽着梁言,梁言扭头就在微信上给初灾发了条消息。

【梁言:满汉全席,来不来?】

看见他的消息,初灾突然记起来己好像要帮他打听二师兄喜好来着。但这会二师兄还在师门没回来,他也给不了答复。

初灾念着满汉全席,抵挡不住诱惑意了。

来到梁言约定的地点,他率先说明,“我师兄有事不在这,我没法助攻你,不过满汉全席你已经请了,不反悔。”

梁言没想反悔。

他也不是因为谢宥的事约初灾的,他只是看见了网络上的那些言论,想着己一直找不到理由约初灾来,就想了个办法,觉得借这个机会和他见见面。

……为什要处心积虑的见面呢,梁言也说不太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