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梁言有点烦,键盘上的字打了又打删了又删,最后一句话都没发去。

他也说不清是因为忌惮景弈说的话,还是纯粹的在联系初灾这件事上胆怯了。

他和初灾本来就不该有什交集,这样联系应该显得很生硬和莫名其妙吧?初灾一定会觉得他有毛病的。

烦。

年底这段时间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就要跨年了,当天晚上有跨年晚会,作为帝都市电视台邀请过去的明星,初灾需要去唱个歌。

也仅仅只是唱个歌,钢琴弹唱那是后面春晚的事。

幸好时间还没到,他钢琴技术都还没及格。

初灾坐在车里,有点想变回本体,大冬天实在太冷了,尤其是他兜里还放着那块驱煞气的怀表。

但秦术说不行,跨年晚会上鱼龙混杂,变回本体被有心人发现的概率太大了。

初灾揉了揉通红的鼻尖,悄咪咪露了个尾。

作者有话说

求推荐票吖

第五十八章 脏东西

秦术从前视镜看见了初灾偷摸摸的小动作,眸子略显无奈,不过倒是没阻止。

等到达晚会现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了,前厅里的艺人明星觥筹交错,每一个单拎去都使粉丝尖叫呐喊。

初灾一来,现场大部分的目光就都落在了他身上。

不仅仅只是因为他好看,更多的是因为他是这段时间最火爆的明星,星娱用大资源把他推到高处,那就证明他定然不简单。

是个以结交结的好存在。

现场人员心思各异,等他看见秦术离开初灾落单的时候,某流量小生率先冲重围,举着酒杯走到初灾身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